永远钟情于青梅竹马与年上隐忍。

© 氿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nimals(12)

抱歉这章迟了……医院真是不想再待下去了(哭唧唧。


Chapter.12  Kidnap


Sam打给旧金山的电话响了整整三遍才有人接,接通的那一瞬间他能听见对方呼吸气息的疲惫。这完全可以理解,孩子一直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更何况Cassie是Sccot的唯一,在他的妻子去世之后。对方很可能有至少一周没怎么吃喝,更别提睡觉了。毕竟按照Cassie所说,她被人带走之后是在不透光的车厢里一直待到纽约的。从旧金山到纽约,这几乎是横跨了整个国家的距离,哪怕走80号洲际公路全程都有大约四千六百多公里,顺利的话也得开上一个星期。


“Dude,你还好吗?”Sam有点干巴巴地问,电话那端传来瓶瓶罐罐挨撞摔滚的生意,他想那应该是酒瓶。很多空酒瓶。


Sccot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声音又低又沙哑,像是钝刀哧啦哧啦划在纸上一样的沙哑艰涩:“有什么事?”


他以为是Sam听说了他的宝贝女儿被绑架了的事,跨州打电话来安慰他。可惜安慰的话半个月来已经听得够多了,为了找到Cassie他甚至几乎算得上翻遍了整个旧金山。他所属的「塔」已经按照约定派出了大部分的人手全力帮忙,之前得罪过的人以及手里有情报的人他也都想尽办法去找过了,然而哪怕连一条有用的消息都没有。Cassie就像一只小小的蜂鸟,在这座城市的注视之下悄然飞走了。


唯一的一点线索就是在Cassie的学校附近一条极其隐蔽的小巷拐角的摄像头里,她被两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黑衣人抱着离开,那个时候她应该是被迷晕了,一点挣扎都没有。虽然只有一闪而过的背面,两个黑衣人从身形上看应该是一男一女,「塔」和旧金山的警察局都认为是人贩,而后几乎都是按照这个方向查的。


他不需要任何安慰。她是他最珍贵的宝贝。没有Cassie,这世间的一切都毫无意义。





Sam踌躇了一下组织语言,片刻后开口道:“Sccot,我现在要和你说件事,那什么——你要保证听完之后别冲动好吗,毕竟旧金山那里没有能压制你精神暴走的人……你先答应我行么?”


长时间出于异常状态的哨兵精神是非常紧绷而脆弱的,任何一点点的刺激都可能导致意识海的崩溃,暴走的哨兵如果没有向导的安抚那就是个引线已经烧到头的炸弹,无差别的破坏力是非常惊人的。



Sccot没有回答。那一瞬间他的心里空了一下,冲动?为什么要这么问?如果他的Cassie出了什么事,他要怎么不冲动?!


电话那边的心跳声开始变得杂乱无章,Sam心下犯怵,他到底是为什么要揽下这个活儿,早知道该交给S.H.I.E.L.D去联系旧金山的「塔」,万一引发电话对面哨兵的精神紊乱,那种后果他可负担不起。


他只好硬着头皮说:“Cassie这段时间以来是被绑架了,一个小时前我们把她救出来了。具体情况我们还在查,现在她在S.H.I.E.L.D的病房里——”



电话那边啪的一声挂断了。



Sam懵逼了片刻,这下好了,Sccot现在是要拆掉旧金山的「塔」还是要过来拆S.H.I.E.L.D?







Steve回到他在布鲁克林的房子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半了。


和走之前遇见的Tony说了一声,暂时处理了手里的一些要紧事他就从S.H.I.E.L.D大楼暗处的侧门溜走了。开车绕行的时候他看着那些媒体和安全局的车依旧在不依不饶地守着,有点担心地想到底有没有人跑到他们之前去的那个仓库拍到Bucky。如果Natasha问起他的向导的存在Steve会解释,毕竟他们共事了近十年,他开始逐渐把她当做妹妹。然而他是一点都不想让S.H.I.E.L.D知道Bucky的存在,那样的话麻烦实在是太多了。



Bucky回来有一段时间了,他已经自己处理了一下几处擦伤,现在正坐在沙发上检查机械臂有没有什么问题,灰狼趴在他脚边,把前爪搭在Bucky的鞋上。


Steve走过去坐在他面前的茶几上,摸了摸他的头发。问道:“你还好么?有没有哪里受伤?”


摇摇头后Bucky把贴了创可贴的手臂和腰腹给Steve看了一下,后者顺势在那温暖的皮肤上落下亲吻:“抱歉。这次实在是事发突然,我们并没有任何的准备……”


“不是你的错,Steve,这没什么。”Bucky打断他,伸出手去揉了揉对方灿如阳光的金发,“现在你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么?”


灰狼站起身来呜了一声,Steve拍拍他的头又帮它顺了顺背上的毛,然后才说:“Bucky,我没有什么是需要瞒着你的,但我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Bucky看着他,轻轻地嗯了一声。


“你今天应该看见了我们从那仓库里救出了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吧?她的爸爸是旧金山的哨兵,而她是被绑架过来的。”Steve组织了一下语言,“Tony找到了半个月前那边发布的AMBER Alert*。现在她被毫发无伤地找到了肯定是好事,然而这一切都说不通。”


“这跟S.H.I.E.L.D的向导被挟持根本找不到联系。”Bucky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是谁在打什么样的算盘?为什么要把一个六岁的女孩儿千里迢迢带到纽约?如果Clint没有发现她,那仓库爆炸的时候她就会死在那里的!”


Steve深呼吸了两次,才又说道:“我回来之前Sam已经联系上了那个旧金山的哨兵,今天早上就会有专机送他过来,应该要不了几个小时,到时候应该就能知道这两件事的联系了。现在一起去去睡一会儿吧。我七点半走,七点起来给你做早饭。”


--------------------------------------------------------------

AMBER Alert*:在美国和加拿大,安珀警戒是当国内确认发生儿童绑架案时,透过各种媒体向社会大众传播的一种警戒告知。“AMBER”是“America's Missing: Broadcasting Emergency Response”(直译为:美国失踪人口:广播紧急回应)的缩写,也是以一名于1996年在美国德州阿灵顿(Arlington)被绑架并杀害的九岁女童安珀·海格曼(Amber Hagerman)命名。安珀警戒是使用美国紧急警报系统(EAS)透过商业广播电台、卫星电台、电视台,以及有线电视向全国发布,并同时会利用电子邮件、电子交通状况号志,以及无线装置的短信发布。安珀警戒的发布是由负责调查该绑架案的警察机构决定。对大众发布的安珀警戒内容通常包含了被绑架者的描述、绑架嫌犯的描述,以及绑匪车辆的描述和车牌号码。





评论 ( 7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